人参皂苷rg3是什么,为啥没有人参皂苷rh2好

人参具有大补的功效毋庸置疑,随着技术的发展,人们对人参的深入研究,人参皂苷,人参皂苷rh2,人参皂苷rg3等主要有效成分渐渐进入大众视野。为了方便食用,提高吸收率越来越多的人购买人参提取产品。

image.png

人参皂苷rg3是什么,人参皂苷Rg3是人参中含有的一种有效成分,现代科学研究它能够抑制癌细胞有丝分裂前期蛋白质和ATP的合成,抑制肿瘤细胞生长等作用。人参中含有人参皂苷,它是一种有30个碳原子组成的三萜皂苷,依照糖苷基架构不同而分为两组,达玛烷型和齐墩果烷型,人参皂苷Rg3是达玛烷型中的一种,它具有抑制癌细胞浸润,抗肿瘤细胞转移,促进肿瘤细胞凋亡的作用,它还能够提高人体机能和免疫力,配合手术和放化疗方法治疗癌症效果显著。人参皂苷rg3这么多作用,为啥没有人参皂苷rh2好?

image.png

在高文芹等人发表的《人参的抗癌作用及其机制研究进展》中我们可以发现人参皂苷rh2和人参皂苷rg3的功效原理基本是相近的,但是成分之间的效价有所不同。由于人参皂苷rg3上市的时间比较早,错过了许多人参皂苷研究的新成果,人参皂苷rg3逐渐失去优势,被其他产品甩在了身后。目前市场上人参皂苷Rh2被重点开发。经证实其效果是人参皂苷rg3的5倍,而人参皂苷rh2几乎没有副作用。可以说Rg3是Rh2的前药,直接服用Rg3会有接近80%的成分损失,人参皂苷rh2的分子式就比人参皂苷rg3少了一个糖分子,相对提取难度更大,人参皂苷rh2的吸收效果也更好。

image.png

当然人参皂苷rh2要想发挥作用还跟它的含量密切相关。目前市面上含量最高的是今幸胶囊,达到16.2%,而人参皂苷Rh2的最佳人体吸收利用率是16%,所以是吸收利用率高的人参皂苷rh2产品。

今幸胶囊诞生于2006年,是上市公司金石亚药集团(股票代码 300434)历时10年研发出来的稀有人参皂苷Rh2产品,也是首个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正式审批的放心产品(国食健字 20060157),一经上市,就成为行业内的标杆,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可以放心购买。

image.png

人参皂苷Rh2的官方购买渠道可以通过以下方法:去浙江亚克药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直接下单。去天猫或是京东的今幸旗舰店下单购买。直接到厂家购买,地址是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江南大道亚科中心20A。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