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参皂苷的作用和功效

人参皂苷主要存在于中药的人参当中,这是人参当中的活性成分,具有抑制癌细胞转移、增强机体免疫力、快速恢复体质的作用,还具有兴奋中枢神经、抗疲劳、改善记忆,促进DNA 、RNA合成的作用,可以快速缓解疲劳,延缓衰老,抑制血小板聚集,还具有抗休克作用,快速改善心肌缺血、缺氧状态,可以用于治疗和预防冠心病,还具有消炎解毒,促进肝细胞增殖等作用,目前广泛应用于临床。

image.png

随着科学的探索研究,渐渐的可以运用科学手段提取中药中的单一成分,这样就可以具有针对性的去解决问题。人参皂苷就是人参中提取的单一成分,人参皂苷是一个总称。其中人参皂苷rh2是人参皂苷中作用最大,功效最强,最具有正面功效的成分。在人参里只有十万分之一。

服用人群.png

今幸胶囊是以16.2%以上的人参皂苷Rh2为主要原料的一款保健产品,人参皂苷rh2的浓度适合人体吸收,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药学院向明教授等人的今幸胶囊免疫调控功效研究中,实验数据也显示出今幸胶囊突出的免疫调控作用。实验中设置了多达十几项免疫指标,通过对比实验可以看出,今幸胶囊可通过调控CD4+T细胞、CD8+T细胞、NK细胞、巨噬细胞、树突状细胞水平使得机体免疫力提升,同时还能调节IL-2、IL-10、IL-12、TNF-α等细胞因子水平,从而达到免疫增强的功效。

含量跟稀少.png

人参皂苷Rh2提取难度在业界是出名的高,一般企业无法做到批量生产,因其成本非常昂贵,普通消费者很难购买。金石亚药集团的科研人员经过种种试验,研发出了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皆具新颖性、创造性和实用性于一体的人参皂苷Rh2提取专利,大幅提高了稀有皂苷人参皂苷Rh2的转化率,降低了产品生产成本。每一粒今幸胶囊所含稀有人参皂苷Rh2单体不低于16.2%。

image.png

在这里,要提醒大家,在选择人参皂苷rh2同时千万不能掉以轻心,目前市场上很多宣传有人参皂苷rh2的产品包装上都没有承认含有多少人参皂苷rh2,基本都是忽悠,目前市场上只有一款16.2%人参皂苷rh2就是今幸胶囊。今幸胶囊官方购买渠道可以通过以下方法保证您购买到的是正品:去浙江亚克药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直接下单。去天猫或是京东的今幸旗舰店下单购买。直接到厂家购买,地址是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江南大道亚科中心20A。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