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堂人参皂苷rh2价格怎么样,性价比高吗?

问这个问题的朋友,肯定是想买同仁堂人参皂苷rh2,想必是因为人参皂苷rh2才想买的对吗?下面我们先来认识下这个产品,同仁堂人参皂苷rh2,我先看了其说明书,是南京同仁堂的产品,在湖北孝感生产的,一般都是代工厂生产。打着名家牌子,包装上没有蓝帽子,说明是一个食品,食品是一个什么概念,就是和你日常买的那些零食是一样的等级,再看包装,上面很大的字注明每100G含有,总三萜500mg,总皂苷1.3g,因为很多人会误以为里面就有这么多成分,觉得这个产品很好,那么你就错了,一盒的单价是798元,里面是45粒的2瓶装,一共是90粒,规格是300mg/粒*45粒/瓶*2瓶/盒,也就是一盒里面是27g的量,因为100g里面才有总皂苷1.3g,也就是说吃4盒不到点才能吃到1.3g的总皂苷,而总皂苷里面的人参皂苷rh2又是微乎其微,可以说几乎没有,最后,算完,你懂了吗?

image.png

还是不懂的话,我分析下人参总皂苷和人参皂苷Rh2的关系。人参皂苷分为两类,一是人参总皂苷,二是稀有人参皂苷。直接存在于人参、西洋参、三七等原材料中的人参皂苷就是人参总皂苷,包括人参皂苷Ra、Rb1、Rb2、Rb3、Rc、Rd、Re、Rf、Rg1等。

image.png

人参总皂苷抗癌活性很低,而且在人体内的生物利用度很差,也就是说人体几乎很难分解利用人参总皂苷。科学家通过生物代谢将人参总皂苷转化为稀有人参皂苷,稀有人参皂苷最后再通过技术提炼转化成稀有人参皂苷rh2。

今幸胶囊是以16.2%以上的人参皂苷Rh2为主要原料的一款保健产品,人参皂苷rh2的浓度适合人体吸收,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药学院向明教授等人的今幸胶囊免疫调控功效研究中,实验数据也显示出今幸胶囊突出的免疫调控作用。实验中设置了多达十几项免疫指标,通过对比实验可以看出,今幸胶囊可通过调控CD4+T细胞、CD8+T细胞、NK细胞、巨噬细胞、树突状细胞水平使得机体免疫力提升,同时还能调节IL-2、IL-10、IL-12、TNF-α等细胞因子水平,从而达到免疫增强的功效。

含量跟稀少.png

人参皂苷Rh2提取难度在业界是出名的高,一般企业无法做到批量生产,因其成本非常昂贵,普通消费者很难购买。金石亚药集团的科研人员经过种种试验,研发出了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皆具新颖性、创造性和实用性于一体的人参皂苷Rh2提取专利,大幅提高了稀有皂苷人参皂苷Rh2的转化率,降低了产品生产成本。每一粒今幸胶囊所含稀有人参皂苷Rh2单体不低于16.2%。

1粒8株人参.png

在这里,要提醒大家,在选择人参皂苷rh2同时千万不能掉以轻心,目前市场上很多宣传有人参皂苷rh2的产品包装上都没有承认含有多少人参皂苷rh2,基本都是忽悠,目前市场上只有一款16.2%人参皂苷rh2就是今幸胶囊。保健品批文,药监局可查,含量明确备注。上市公司生产,性价比超高。

image.png

今幸胶囊官方购买渠道可以通过以下方法保证您购买到的是正品:去浙江亚克药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咨询下单。去天猫或是京东的今幸旗舰店咨询购买。直接到厂家了解,地址是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江南大道亚科中心20A。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