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参皂苷Rg3价格合理吗?看完你就知道怎么选了

人参皂苷Rg3原料非常贵,是从人参中提取的稀有皂苷,而且一般来说也买不到。现在人参皂苷Rg3产品有很多,但是跟冬虫夏草一样,由于没有明确的行业标准,所以市场上也有不少成分标注不明确,以次充好的产品,让消费者感到迷惑,今天为大家说一下人参皂苷Rg3价格合理吗?

image.png

为什么有些“人参皂苷Rg3”很便宜?有些又很贵?

很多客户发现有些人参皂苷Rg3产品只要三四百一盒,有些又要一两千一盒!就搞不懂人参皂苷Rg3的价格了。其实看一个产品贵不贵,主要是要看含量。

docx_1572456aec234e30a1250e474b25c1f8_0.png

修正人参皂苷rh2护人参皂甙粉命rh2rg3片剂素非胶,这个便宜了,只要¥258。

docx_67589689c09245daaf0f6b1594b2d753_0.png

参百益胶囊人参皂苷rh2rg3富力博士研发人参皂甙护命素高纯度正品,这个贵了,要¥890。

这些都是标榜着“人参皂苷Rg3”产品,差距怎么这么大呢。商家告知,因为含量不同,但我们仔细研究发现,其实他们的成分都是“人参皂苷”而非“人参皂苷Rg3”,尽管含量有差距,但都不是rg3含量的差距,又有什么用呢?

好在,人参皂苷Rh2产品,作为已经拥有成熟专利提取制备技术的某药企公司,其生产的人参皂苷Rh2单体含量高达16.2%。在常压下加热进行水解,经过硅胶柱层析、ODS柱层析、重结晶或HPLC等方法获得纯度极高的单体。整个生产过程经过30多道工序,采用国际标准的专业提取技术,实现了人参皂苷Rh2现代化工业生产。是目前生产人参皂苷Rh2级别较高企业,在业界得到广大消费者认可。

75|imageslim

由于人参皂苷Rh2的提取制备工艺极其复杂,没有专利技术根本无法批量生产,因此其每公斤的价格最贵的时候在国际市场上是128万。按照16.2%的含量来折算,每颗“今幸”胶囊含有20.25mg人参皂苷Rh2,一盒“今幸”60粒,就是1215mg,那么每瓶的价值是多少大家拿笔算算也就知道了。

吸收5倍.png

目前国内同类产品中只有且仅有“今幸”16.2%是最高的,也是达到了最好的吸收效果。打个形象的比方来说,一瓶“今幸”胶囊中含有的人参皂苷Rh2,就能赶上几棵百年野山参的。一般市场上只标注“含有人参皂苷Rh2”之类模糊的字眼,而没有明确的标注具体含量。而且一般产品往往都还有其他人参皂苷成分,并不是人参皂苷Rh2单体产品。真正的人参皂苷Rh2胶囊是会明确告诉你的。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