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um(赛乐美)NMN——科技的产物,时代的选择

自从NAD(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相关产品问世以来,就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追捧。但是也有相当一部分人群选择了观望,这是因为大多数人对NAD+还不太熟悉,认为这个一个新兴产品。但实际上,任何事情的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的,正所谓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NAD+从被发现,到现在其实已经有了一百多年。

1906年,亚瑟·哈登(Arthur Harden)和威廉·约翰·杨(William john Young)发现了NAD+,他们从啤酒酵母中提取了液体中的“因素”,从而促进了糖类向酒精的发酵。那个所谓的“因素”,其实就是NAD+。Harden后来也因此获得了诺贝尔奖。从那时开始,人类就已经开始探究关于NAD+的作用,我们对其重要性的理解也开始不断的增加。

1930年,在另一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奥托·沃堡(Otto Warburg)发现了NAD+在促进许多生化反应中起着核心作用,以及NAD+可以作为电子的生物中继。

后在1937年,维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Conrad Elvehjem以及他同时发现了NAD+补充剂对糙皮病有着不错的疗效。糙皮病会引起许多症状,譬如腹泻、痴呆、和口腔溃疡,它的形成原因就是烟酸缺乏,而现在这种病症也需要定期使用烟酰胺进行治疗。

1963年,Chambon,Weill和Mandel报告说,NAD+的一种前体物质,也就是烟酰胺单核苷酸(NMN)提供的能量可以激活一种重要的核酶。这一发现为一种被称为PARP(即DNA修复酶)的蛋白质上的一系列非凡发现铺平了道路。PARPs在修复DNA损伤,刁姐细胞死亡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其活性则与寿命的变化有关。

直到2013年,哈佛大学医学院,抗衰学教授大卫·辛克莱尔的(David Sinclair)团队发现,对22月龄(约为人类的60岁)的小树使用了NMN一周后,发现小鼠的线粒体稳态,肌肉健康等关键指标上恢复到了6月龄小鼠的状态,这无疑是对NMN具有抗衰作用的一次有力证明。

在此后的五年里,大卫·辛克莱尔和他的团队从未放弃过对NMN以及NAD+的研究,并得出结论。NAD+含量降低导致衰老的机理在于NAD+的含量降低会直接使DNA的修复能力受阻,而DNA修复能力受阻进而又会影响NAD+在体内的合成,而从外界补充NMN,则能在很大程度上缓解这一问题。至此,各大厂尚的NMN相关产品才得以相继问世。

如今的NMN相关技术已经十分成熟,就像澳洲大的制药企业,Sylum(赛乐美)所采用的生物酶催化技术,提取NMN,是模拟自然进化机制,来提取活力更高稳定性更好的酶来制作产品。这也让该企业旗下的NMN产品的纯度达到了同类产品中的卓越水平,而产品的纯度直接影响着吸收效率。口服Sylum(赛乐美)NMN,2-3分钟即可进入血液,15分钟后就会被身体器官所吸收,体内的NAD+水平也会跟着直线上升,以参与人体内的上千种反应,其效果无疑是NMN相关产品中的佼佼者。

以上诸多的研究都已经证明了NAD+对人体的重要性,说明了NAD+对人体来说是不可或缺的物质。但选择一款好的产品对消费者来说也尤为重要,Sylum(赛乐美)NMN产品现已登陆京东旗舰店,欢迎您的选购。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