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口碑盛赞,韩号SCARGEL硅酮凝胶祛疤真香?

不少人都有购物先看评价的习惯,可见口碑对于产品的重要性。就拿韩号来说,依靠良好的用户口碑,它实现了从上市到现在的持续热卖。那么市场上有那么多的祛疤膏,韩号Scargel硅酮凝胶究竟有哪些过人之处能赢得消费者的盛赞口碑呢?消费者对于这款祛疤凝胶的真实评价又到底是怎么样的?

image.png

一.小众品牌,良心产品

韩号是国内的一个小众的祛疤品牌,它秉持着健康无价,关爱有心的品牌理念,定义了健康的新方式。

其实在市场上已经有了很多成熟的祛疤品牌,以及口碑还不错的成熟产品了,但是对于一部分人来说可能从价格,或者是效果方面还是有不足的地方,因此韩号在创立初期,便要求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注重产品品质,倡导“健康的才是最美的”,不仅为用户修复肌肤,更修复了自信人生。旗下除韩号Scargel硅酮凝胶之外,还有壳聚糖护创凝胶和欧慕慕皮肤康冷敷凝胶以及安美孕面膜等也备受消费者欢迎。

image.png

二.进口硅酮,物美价廉

由于现在医学发达,越来越多的人更加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美肤已经不单单指化妆品了,因此现在出现了很多医美产品,试图将人们所遭受的意外疤痕等通过这样的方式淡化祛除,既能免去手术的风险和疼痛,也能在日常中随时方便使用。

最早的也是被受疤痕患者称赞的是美国的疤克,自从它一出现许多疤痕患者像是看到了新的希望,但是由于价格过高,又逼退了很多人,因此为了拯救国人的健康问题,韩号Scargel硅酮凝胶当中也采用了美国进口硅酮,因为它是目前最好的淡疤原料,具有改善疤痕表皮结构的功能,通过减轻毛细血管充血和胶原纤维增生,从而防止增生性疤痕的形成,秉着“健康无价,关爱有心”的初心,韩号的价格也更加的接地气儿,一支硅酮凝胶的价格仅为179元,一支疤克的钱就可以买到三支硅酮凝胶,也正是这样的诚意赢得了消费者的第一波好感。

image.png

三、惊喜效果,好感倍增

根据天猫旗舰店的评论留言可以看到大部分人在使用了韩号Scargel硅酮凝胶之后,疤痕都有淡化的痕迹,而且接近95%以上的用户反馈的都说体感舒适、不易过敏,多数年轻的女孩都是为了淡化双眼皮手术疤痕,反馈效果大多在1个月左右便可以看到变化,后续坚持使用3个月左右,基本可以恢复到肉眼看不出来的程度,当然对一些年份比较久的老疤痕,恢复程度也不一样,有的短则2-3个月左右可以看到初步效果,长则需要4-6个月左右才能可以看到明显效果。

因个人肤质、疤痕的深浅长度,时间等各个因素恢复效果皆会受到影响,因此韩号也在不断的尝试为疤痕患者提供最安全放心的祛疤产品,旗下的壳聚糖、欧慕慕等相关产品也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点赞。

image.png

世界上的疤痕患者数不胜数,韩号也在继续努力争取带给更多疤痕患者新的希望,夏天即将来临,就让韩号Scargel硅酮凝胶陪你一起安心祛疤!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