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疮治疗修护,用裕滇本草痔疮凝胶

中国有句夸张的俗语“十人九痔”,可见这个疾病非常普遍。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痔疮似乎已经成为一种见怪不怪的症状,那你究竟了不了解痔疮,又该如何应对呢?

痔疮是肛肠类疾病中比较常见的,其病因是由于直肠或肛管下端的静脉丛淤血或充血并肿大,则引发了排便时出血疼痛,肛门瘙痒痔赘脱垂等症状,痔疮的常见形态是内痔外痔和混合痔。

痔疮也会引发不同程度的肛周潮湿、瘙痒、排便困难,比如长期出血,严重的还可能出现贫血。如果说由于痔疮带来的排便困难有十级煎熬的话,那么每次排便前的恐惧与内心煎熬可谓是其十倍的痛苦!

对于如何治疗痔疮,市面上推出了很多痔疮药膏,不过真正能够帮助人们摆脱痔疮困扰的却很少。现代科技也的确推出了十分有效的办法就是做手术,这个方法虽然有效但是却不被大多数人所认可,因为手术治疗容易造成大出血,具有一定的危险性。

那么面对如何治疗痔疮的问题,裕滇本草痔疮凝胶问世了。裕滇本草痔疮凝胶是针对痔疮所量身定制的,其所具有的冷敷功效可以缓解疼痛,并且促使局部血管收缩,控制患处血管出血和减轻张力肿块的疼痛,可以有效的缓解痔疮所带来的疼痛红肿以及出血问题。

裕滇本草痔疮凝胶的主要成分包括活血止痛的苦参,清热解毒的甘草,消肿止痒的薄荷脑,活血化瘀的血竭,去腐生肌的炉甘石和止血生肌的儿茶,药品成分专门针对痔疮反复发作而研制,不包含任何激素,安全绿色且健康有效,让痔疮治疗循序渐进,药到病除。

其它的痔疮药膏与凝胶类药物比起来就是不太温和,而凝胶类药物更加清凉舒适,更加渗透,容易作用在整个患处,无论是内痔外痔还是混合痔,都能够快速的缓解病痛症状。最重要的是,这类产品主要为苦参黄柏甘草炉甘石血竭儿茶薄荷脑等,具有止痛止血消肿修复功效的草本植物,不仅可以快速缓解痔疮肿痛便血等症状,而且在消除痔核的同时,还能对患处进行强力修复,快速恢复患处正常的生理功能,能有效预防传统痔疮膏痔疮栓容易出现反复发作的情况。

真菌感染的机会增加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于肛门分泌物的增加,所以在发生痔疮后,肛门的分泌物会增多,从而引起肛门湿疹等其他的情况。所以抑菌就显得尤为重要,裕滇本草痔疮凝胶做好了抑菌、清洁 、护理、滋润,润肛去痔,消肿止痛,消毒复肌。不仅保证好品质,而且配方独到,你值得拥有!裕滇本草痔疮凝胶秉着治疗患者的初心以及对产品的信心,希望换来消费者的放心!

希望大家能在裕滇本草痔疮凝胶的帮助下早日摆脱痔疮,步入轻松快乐的生活!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