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4届全国糖酒会圆满落幕 齐鲁粮油“质”取天下客商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是酒类食品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更是享有“天下第一会”的美誉。本届全国糖酒会不仅规模创下历史之最,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首个综合大展,将为行业“促循环 开新局”注入强劲动力。本届糖酒会设置11个特色专区,共有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4106个参展商参展,齐鲁粮油公共品牌代表山东粮企力量,亮相粮油食品展区。


齐鲁粮油特装馆由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专门搭建,遒劲有力的“齐鲁粮油”四个大字格外醒目。本次参展的山东粮油产业联盟企业共计19家,单独开设专区参展的企业有6家。山东粮企共同发力,向全国客商展示展销山东优质粮油产品,用实实在在的好粮油,地地道道的好味道,推介“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叫响叫亮“道不尽齐鲁粮油好”。展会首日,齐鲁粮油展厅就以优质的粮油产品、红黄相称的中国风特色设计,吸引了众多客商和参展观众驻足洽谈。


借此糖酒会的契机,齐鲁粮油开启了2021中国行的成都站。齐鲁粮油品牌建设三年来,不断带领山东省内的优秀粮油加工企业走南闯北,先后走过首都北京、魔都上海、商都郑州等数十座城市;吉鲁晋川抱团成立“粮油品牌创新联盟”,进军重庆市场,让鲁香飘进巴渝人家……在国内各大城市举办了十几场宣传推介活动。此次糖酒会,站在天府之国,面向全国客商,齐鲁粮油旗下参展的19家粮油企业,均亮出了高端产品线——原生初榨花生油、特色海鲜水饺、富硒面粉等琳琅满目,签订合作协议、成交产品订单、结交客户资源,收获满满。

借助展会进一步宣传推介齐鲁粮油公共品牌,推动山东粮油产业高质优质发展,是山东粮企的共同心愿。作为齐鲁粮油品牌建设的重要部分,“好粮有网”交易平台也将适时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同时帮助粮油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粮油产品的附加值,扩大产品的覆盖面,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