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复平祛疤膏:不是所有的疤痕都能淡化

每个人在生活中都会经历过磕磕碰碰,从而留下一些并不美观的伤疤,这些伤疤前期不注意处理的话,很容易在后期形成疤痕乃至瘢痕。就目前的医疗水平和技术手段来讲,并不是所有的疤痕都能淡化,无论疤痕的大小、深浅、明显与否,都不可能完全祛除,恢复到正常皮肤的最理想效果,因此国产品牌巴复平利用自身优势,希望能在疤痕初期帮大家最大限度地淡化疤痕!

巴复平—专注国人健康肌肤的品牌

国内外祛疤类产品有很多,但是真正适合国人肌肤的年轻祛疤品牌并不多,巴复平创始人希望创造一个能够“守护国人皮肤健康”,帮助众多人拜托困扰,重拾自信的国货祛疤品牌,让更多的人拥有健康肌肤和美好生活!巴复平还首创7月8日巴复平祛疤日,号召大家关注疤痕人士,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爱护。

巴复平自诞生以来,一直精于产品的研发和改进,多次蝉联天猫祛疤膏榜冠军,累计销售超200万支,这200万用户的口碑认证也胜过一切荣誉。旗下也相继诞生出了越来越多的祛疤产品,争取能照顾到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以壳聚糖为主的巴复平祛疤膏、主打硅酮成分的巴复平硅酮凝胶、还有疤痕贴、冷敷贴、修复液以及儿童祛疤膏等等,均在短短几年时间获得疤痕人群的一致好评! 

“壳聚糖”—深海黄金,高度提纯

这款巴复平祛疤膏也是巴复平的明星产品,多次卫冕天猫祛疤榜冠军,也与它的成分—壳聚糖有着紧密关联。

1997年,法国布列塔尼南大学生物医学部,专门研究海洋生物学的权威机构,使用低温加灌惰性气体萃取技术从海虾中萃取高纯度、高活性壳聚糖,提纯高达95%脱乙酰基的壳聚糖,这种壳聚糖应用于医药才更具有活性、更亲肤,能对伤口愈合和杀菌抗病毒起到针对性作用。

因此,巴复平选择了更优质的虾蟹类壳聚糖,并与明胶、甘油组成巴复平祛疤膏的三大核心成分,科学配比、反复测试,才有了畅销全国的这款巴复平壳聚糖护创凝胶。 

良心产品—平民价格

有人说现在的消费主体大部分被孩子和女性占据,无论是在哪个年龄段女性对美的追求从未停止,因此各行各样针对女性护肤、美妆服装等价格猛增,祛疤类产品的价格更是让很多深受疤痕困扰的人无法继续,巴复平则考虑到了大多数人的需求,因此价格都控制在中等价位,不仅巩固了自身良好的品牌形象,同时也真正的在为国人皮肤健康做出了实打实的贡献。

当然对于一般疤痕在形成初期,只要及时使用巴复平祛疤膏,都能起到良好的淡化效果,一旦形成了增生性疤痕,就不是一支祛疤膏可以解决的了,因此巴复平也呼吁大家遭受创伤一定要尽早治疗,在疤痕形成初期结合运动食疗以及相关祛疤产品共同作用,免受手术风险以及疼痛还有巨额医疗费用。

对于祛疤这个行业来说或许巴复平还只是一个初出茅庐的品牌,但是对于疤痕患者来说,巴复平祛疤膏的销量和好评已经向市场证明了它的价值,也期待巴复平能够不负众望,在未来还将开拓出更优秀的祛疤产品!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