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风寒感冒吃什么药?发发汗就好!认准启达力®荆防颗粒

小儿风寒感冒秋冬季发生较多,小儿脏器娇嫩,抵抗力弱,易受风寒侵袭,体内受到寒邪入侵,引发感冒。风寒感冒除了出现鼻塞、喷嚏、咳嗽、头痛等一般症状外,还有畏寒、低热、无汗、肌肉疼痛、流清涕、咳嗽、吐稀薄白色痰、咽喉红肿疼痛、口不渴或渴喜热饮、苔薄白等症状。小儿风寒感冒吃什么药?

小儿风寒感冒吃什么药?发发汗就好!认准启达力®荆防颗粒

启达力®荆防颗粒功能主治:

发汗解表,散风祛湿。用于风寒感冒,头痛身痛,恶寒无汗,鼻塞清涕,咳嗽白痰。

风寒感冒的症状:

1.后脑强痛

即头后部疼痛,连带颈部转动不灵活。

2.怕寒怕风

通常要穿很多衣服或盖大被子才觉得舒服。

3.流清涕

清涕,白色或稍微带点黄。如果鼻塞不流涕,喝点热开水,开始流清涕,这也属于风寒感冒;舌无苔或薄白苔,鼻塞声重。喷嚏,流清涕,恶寒,不发热或发热不甚,无汗,周身酸痛,咳嗽痰白质稀,舌苔薄白,脉浮紧。

风寒感冒如何治疗?

风寒感冒多与病人感受风寒有关,治法应以辛温解表为主。常选用麻黄、荆芥、防风、苏叶等解表散寒药。代表方剂为启达力®荆防颗粒。治疗风寒感冒的关键是出汗,就是中医所谓的辛温解表治疗。格外要注意的是,风寒型感冒的病人忌用桑菊感冒片、银翘解毒片、羚翘解毒片、复方感冒片等药物。

启达力®荆防颗粒由百年治疫良方荆防败毒散改良而成,为纯中药制剂,经临床用药证明用于治疗风寒感冒出现的头痛、恶寒发热、流涕、咽喉肿痛、鼻塞、咳嗽等症状效果很好,能迅速消除感冒症状,及时解除病人痛苦,又无毒副作用,为治风寒感冒之理想药物。

小儿风寒感冒吃什么药

启达力®荆防颗粒全方由荆芥、防风、羌活、独活、柴胡、前胡、川芎、枳壳、茯苓、桔梗、甘草等十一味中药组成,具有发汗解表,散风祛湿的功效,治疗风寒感冒有很好的疗效,可以有效缓解感冒带来的头痛身痛,恶寒无汗,鼻塞清涕,咳嗽,白痰等症状。

启达力®荆防颗粒有效预防和治疗风寒感冒

1.荆防颗粒可增强机体免疫机能,增强感冒患者的抗病能力,并且对经常反复感冒的患者有良好的预防和治疗作用。

2.荆防颗粒经药效学研究具有显著抗病毒、抑菌、解热、镇痛、抗炎、镇咳等作用;经临床用药证明用于治疗风寒感冒出现的头痛、恶寒发热、流涕、咽痒、鼻塞、咳嗽等症状效果很好。

更适合儿童的感冒药

1.儿童感冒用药要特别慎重,部分感冒药中含有扑热息痛、非那西丁等成分,对骨髓造血系统可产生抑制作用,影响小儿血细胞的生成和生长,有的可引起中毒性肝损坏。

2.中药制剂用药安全可靠,不良反应少。

3.本方口感好,符合儿童口味。

4.荆防颗粒儿童用量:一日三次,一般情况下,3岁以内服四分之一袋,3~5岁的可服三分之一袋,5~10岁可服二分之一袋,10岁以上与成人量相当,一次一袋。注意事项

1.用药期间忌烟酒及辛辣,生冷,油腻食物。

2.本方用于治疗风寒感冒,风热感冒者不适用。

3.在服药期间不宜同时服用滋补性中药。

4.高血压,心脏病患者慎服。

5.对本品过敏者禁用,过敏体质者慎用。

小儿风寒感冒吃什么药

小儿风寒感冒吃什么药?发发汗就好!认准启达力®荆防颗粒!除了用启达力®荆防颗粒对症下药外,还可以采取一定的饮食进行调理治疗,比较推荐的饮食有姜丝萝卜汤、葱豉汤、香菜葱白汤、姜糖饮、苍耳鸡蛋,这些食物都可以助药力,驱散风寒,促进机体的恢复。

编辑:李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