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王振刚教授将莅临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会诊

您是否有关节疼痛、长期吃药效果差问题?

及骨质破坏导致关节活动困难、关节变形问题?

为规范风湿骨病的诊断及治疗,4月17日-18日,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特邀央视《健康之路》客座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王振刚教授与我院专家强强联合开展会诊,从病因检查到方案精准制定,一站式解决长期药物治疗无效造成的病情持续发展、副作用等问题。旨在呼吁痛风、类风湿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骨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等风湿免疫病患者及时进行“达标治疗”,尽早控制病情发展,避免关节致残,提高患者康复效果。

1.jpg

2.jpg


专家简介

王振刚,男,主任医师,北京大学医学部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

8.jpg

5.jpg


1978年8月在(广州)中山医科大学医学系学习。1983年8月毕业后,在卫生部北京医院从事临床医学工作,历经内科住院医师、总住院医师、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逐级训练和提高,具备扎实的内科理论基础和实践技能,并于1990年创建北京医院风湿免疫科,担任第一届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和主持科主任工作。1991年赴欧洲留学,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和荷兰红十字会临床与实验室免疫中心实验室从事细胞免疫和细胞因子方面的研究;1998年赴日本留学,在日本千叶大学医学部和旭中央医院从事风湿病、自身免疫疾病的学习和细胞凋亡方面的研究。

风湿领域执业经历

一、北京医院、北京同仁医院风湿免疫科创建者

二、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和荷兰红十字会临床与实验室免疫中心实验室交流学者

三、日本千叶大学医学部和旭中央医院交流学者

四、北京医院风湿免疫科创建者、原科主任

五、中国系统性红斑狼疮临床诊断和综合治疗研究组成员

六、荣获卫生部北京医院建功院建功立业奖

七、个人传略被收录到《当代中国人才库》《中国专家大词典)

八、第一届首都医科大学风湿免疫学系系务委员

九、央视《健康之路》、《健康北京》特邀嘉宾

十、任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的《风湿病累及眼耳鼻咽喉特殊病例精选》主编

十一、《中国医刊》和《中国临床医生》杂志编委

十二、《中华医学杂志)英文版和《临床荟萃》杂志审稿人

专家擅长 :

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痛风性关节炎及痛风石、骨关节炎、高尿酸血症、颈腰椎疾病、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各种风湿免疫疾病.

快速预约王振刚教授

1、微信预约:关注“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官方公众号直接留言“姓名+联系方式+预约时间”即可直接预约或点击公众号菜单在线预约挂号。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