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HPV高危如何快速转阴,高危HPV转阴后如何不复发?

HPV(人乳头瘤病毒)是一种双链环状DNA病毒,能引起人体皮肤黏膜的鳞状上皮增生。目前已经发现了100多种HPV基因型,其中有40多种与人类生殖道感染相关。HPV分为高危型和低危型,高危型HPV引起的疾病谱宫颈癌及其癌前病变,如宫颈癌前病变和宫颈癌主要检出HPV16、18型阳性。除HPV16、18之外,还有HPV31、33、35、39、45、51、52、56、58、59、68共13种基因型。

感染HPV高危如何快速转阴?

文献资料表明,高危型HPV感染清除时间大约在13个月左右,感染HPV一年转阴率是80%,两年的转阴率是91%。只有不到10%的高危型HPV,可表现为持续感染状态。持续性的高危HPV感染会比较危险,可能有发生宫颈癌的风险。

高危型HPV虽然大多数能够凭借自身免疫力在13个月左右清除转阴,但对于免疫力低下人群而言,则容易造成持续感染的出现;另外,就算是免疫力正常,谁也不愿意HPV这么个祸害存在体内1年多之久。要想快速转阴,就必须及时增强免疫力,加快HPV的清除转阴。

想要快速增强免疫力,普通的运动,饮食和睡眠的调理是不够的,需要专门的免疫调节剂才行,例如今幸人参皂苷Rh2便是不错的选择,它作为人参稀有活性成分,源于人参,高于人参,它能够刺激干扰素的分泌,直接作用于HPV病毒,也可加快T淋巴细胞和B淋巴的增殖,提高巨噬细胞的吞噬功能和NK细胞(自然杀伤细胞)的活性,直接通过免疫反应破坏细胞内HPV病毒的复制,加速HPV的清除转阴。

QQ图片20.jpg

高危HPV转阴后如何不复发?

高危HPV转阴后,不能就此放松警惕,如果不做好防护,HPV很可能会卷土重来。高危HPV转阴后可以从以下这些方面着手预防复发。

1、 定期体检:每年的定期体检少不了。有条件的朋友可以半年检查一次,为了避免再次复发,一定要提高警惕,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

2、保持好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熬夜会让免疫力收到抑制,免疫力降低了,HPV还会卷土重来的。所以还是要保持好的生活习惯,坚持早睡早起,保持充足的睡眠。

3、 坚持运动

日生生活中不要偷懒,每天还是要坚持运动,要养成运动的好习惯。运动的方法有很多,瑜伽,慢跑,跳绳,打球都很不错,选择你最喜欢的运动,坚持下去。

最后,女孩子每天都要开开心心的,因为心情对身体的影响也是很大的,经常焦虑抑郁不仅影响睡眠,更影响我们身体的健康,还会降低免疫力,所以,一定不要做任何可能对你的身体造成伤害的事情。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