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文足科曹海锟:擦亮眼睛,带你看清美足手术背后的秘密

       求美、爱美对于当下的女性朋友来说不仅是种需求,更是一种信仰。在追求漂亮脸蛋和身材的同时,越来越多的人更加在乎自己的足部美观。

       可有些女性朋友由于先天或后天的原因,对自己的足部外观并不满意,甚至对健康产生负面的影响,而这些足部问题也不仅仅是足部护理所能解决的,比如:拇外翻、二趾过长、前足过宽、足外侧肥厚等等,所以美足手术的出现让很多有足部问题的女性如获至宝。


       可是你了解美足手术吗?知道美足手术都有为哪些种类吗?目前美足领域的手术方式大体上分为以下三种:传统大切口手术、普通微创手术和马文足科专利5D微孔弧手术,我们应该如何选择?



1、创口大小

1)传统大切口手术:通常5-12cm;

2)普通微创手术:大部分3-5cm;

3)马文足科专利5D微孔弧手术:一般3-5mm


2、手术仪器

1)传统大切口手术:国产骨锯,损伤大;

2)普通微创手术:国产骨锯,损伤较大;

3)马文足科专利5D微孔弧手术:马文足科采用的是专利仪器,更适用于足部精雕,避免过多的骨损伤。



3、固定与包扎

1)传统大切口手术:内:钢板钢钉固定,需要二次手术取出钢板钢钉;外:打石膏固定;

2)普通微创手术:内:固定或不固定;外:正常包扎;

3)马文足科专利5D微孔弧手术:5D无损双固定。内:采用国际生物力学手法,无需任何固定,不打钢钉钢板,免除二次取出手术的伤害,外:传承中医独特手法外包扎,轻薄而稳固,不打石膏,肿痛轻。



4、术后恢复期

1)传统大切口手术:需一只脚先行手术,术后卧床至少2周,14天拆线,1个月后需拄拐下地轻走,6-12个月二次手术取出钢板钢钉;之后6个月基本恢复,整个恢复过程需一年半的时间;

2)普通微创手术:通常建议1周内尽量不走,住院观察,1周后可拄拐少量走路,不宜快、不宜多;1个月后拆包;恢复期需6-12个月;

3)马文足科专利5D微孔弧手术:术后即可行走,无需住院,5-7天即可上班,大部分患者一般1个月后可逐渐恢复日常运动。



5、术后美观度

1)传统大切口手术:伤口大,恢复后产生疤痕,不考虑美观;

2)普通微创手术:恢复后有疤痕,不太美观;

3)马文足科专利5D微孔弧手术:创口位置隐蔽,恢复后无疤痕,完美呈现纤细美足。



       除了以上五项对比,马文足科创新性的技术--重力增稳技术,还可以达到术后即使较快步行走,骨腱膜矫形部位也会保持稳定的效果,将术后恢复期对工作和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



        (曹海锟,马文足科沈阳分院院长,整形美容主治医师,13年资深骨科医师,擅长专利微孔拇外翻整形,马文足国际医美学院足矫形导师。毕业于吉林大学,进修于吉林大学第二医院,拥有13年整形矫正修复经验、骨科临床经验;专注骨科研究,深耕于足部矫正整形领域,在足部疾病治疗、畸形矫正、美足整形等方面颇有造诣,是足科美学的探索先锋者。)


       曹海锟医生温馨提示:

       美足手术一定要选择正确的手术方式和最佳的医院,朋友们一定要在手术前做好功课,真正了解各种手术的利与弊,避免术后效果不理想,造成终生遗憾。


编辑: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