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大?焦虑易怒?德国菲德忘忧草出手“解烦忧”!

现实压力往往让人喘不过气,那些来自工作、家庭、人际关系的琐事总是不知不觉间填满了日程。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每个人都像是西西弗斯,在各自的生活里周而复始地与自己的“压力巨石”对抗。

一旦任由压力以及焦虑的情绪吞噬自己,身体健康必将受到影响,出现免疫力下降、脱发、肠胃应激反应、感冒、失眠等健康方面的问题,并周而复始,形成恶性循环……

除了长期坚持饮食、运动等“物理方法”可有助舒缓压力、焦虑等情绪外,来自德国的Hevert菲德忘忧草安神片,凭借其独特的顺势疗法,从源头“击退”各种不良情绪,将平静还于内心。

源自Hevert菲德旗下,Hevert菲德公司是一家国际知名自然疗法公司,也是欧洲自然疗法和微量营养素公认专家,德国顺势疗法和天然药物开发的先驱品牌,旗下的产品畅销全球50+以上的国家。

拥有100多种药物,涵盖几乎所有自然疗法领域的广泛产品组合,成为德国最大的植物药生产商。Hevert拥有自己的种植园和药草园,从原材料的种植到采摘一直坚守国际最高生产研发标准体系GACP准则,从源头开始就确保了药草的品质和质量。

并且将传统植物草药与先进设备结合,使草药中活性成分最大化被吸收利用。如Hevert菲德忘忧草安神片,由9种顺势疗法的活性物质组合而成,其主要成分包括:黑升麻、西番莲、吕宋豆、木防己、虎皮百合、杓兰、缬草、锌、铂,可有效缓解焦虑、释放压力,调节神经、稳定情绪,从而帮助更轻松的入眠。

具有无毒副作用、无依赖性、有良好耐受性、可长期服用等特点。白天服用后不犯困,驾车及工作均不受影响,更适合焦虑、压力大人群以及要备考的人群服用。

对于更年女性而言,大脑中血清素下降是抑郁和易怒的根源之一。通过补充黑升麻、西番莲、缬草即可提升血清素含量,起到镇定神经、安抚情绪、改善睡眠的作用,因此同样适合更年期女性服用。

舌下含服的服用方式,打破了常规服用方法,更具创新性。多规格的设计,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其有效性已通过双盲测试,证明了Hevert菲德忘忧草安神片在对抗压力和焦虑不安的方面表现优异。

因Hevert菲德药品足够天然、安全、疗效快。因此德国76.40%的以上的药剂师会强烈推荐该品牌。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