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普爱思苄达赖氨酸滴眼液 守护早期老年性白内障患者的眼健康

白内障是人眼球里面的晶状体混浊导致的视觉障碍性疾病,是一种常见病,也是第一致盲性眼病。面对这种眼病,很多朋友并不知道具体情况,接下来,莎普爱思就给大家科普一下有关白内障的知识。

一、白内障是如何形成的?

老化、遗传、局部营养障碍、免疫与代谢异常、外伤、中毒、辐射等因素都会引起晶状体代谢紊乱,使晶状体蛋白质变性继而混浊,光线被混浊晶状体阻扰而无法投射在视网膜上,导致视物不清、视觉质量下降。

二、白内障有哪些症状?

莎普爱思提醒大家,早期白内障症状不太明显,部分患者阅读或视物时,眼疲劳、物体变形或扭曲,眼睛度数时常变化。随着白内障的发展,视力下降会逐渐加重,看东西时感觉眼前有一层薄膜。当白内障发展至过熟期,视力下降到只能感光的地步,有可能导致如青光眼或葡萄膜炎等并发症的发生,眼睛会发红及疼痛,如病人得不到适当治疗,会导致永远失明。

三、白内障如何治疗?

有的白内障患者认为,只要做了手术就可以看到东西,就可以回到患眼病以前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中去,但这种想法是不对的。

莎普爱思提醒,眼部的疾病很复杂,除了白内障和其他并发眼病的患者,在白内障术后不能恢复有效的视力以外。在单纯患白内障的患者中,手术之中和手术之后的并发症也会影响术后的视力,甚至严重损害视力。

这好比照相机,镜头不好,底片再好,也照不出好相片。而且不是任何时期的白内障都能进行手术治疗,只有在白内障成熟的时候才能进行手术治疗。另外,如果患者患有高血糖或者高血压等十种病状中的一种时,并不适宜进行手术来治疗白内障眼病。

莎普爱思表示,一旦发现患上白内障,切勿过分依赖手术治疗。在病情初期,应优先考虑采取药物治疗,而选用药物来治疗白内障的关键,是选用晶状体能够吸收的药物。因为晶状体是一个没有神经纤维和血管的器官。

在白内障患者中,老年人又占了大多数,因为随着年龄的增加,器官老化、身体免疫力下降,所以老年人很容易患上白内障。不过即使患上了早期老年性白内障,也不用过于担心,在外用滴眼液中,“莎普爱思苄达赖氨酸滴眼液”就能够通过角膜屏障和房水屏障,有效治疗早期老年性白内障。

过去治疗白内障的滴眼液一般只停留在眼睛表层,很难进入到眼后房,能够进入晶状体内就更难了。

而“莎普爱思苄达赖氨酸滴眼液”能迅速进入眼组织和房水,并在晶状体内浓集发挥抗白内障的作用。

另一方面,白内障的形成与晶状体内醛糖还原酶有关,“莎普爱思苄达赖氨酸滴眼液”中的有效成分作为醛糖还原酶抑制剂,对早期老年性白内障有显著的治疗作用。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