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爱德彤美-英诺效果如何

每个爱美的人都希望自己肌肤白嫩,尤其露肤的夏天已经来了,如果肌肤太过粗糙、干燥、暗沉,都不好意思在朋友面前展露身材。那么,为了让肌肤快速变美,你都做过哪些努力呢?结果如何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为了肌肤变白,你尝试过这些吗?

1.柠檬水变白法:柠檬里有维生素c,所以是具有美白功效的,但是要完整的6个柠檬才会有效果。一般一杯柠檬水放两三片就酸得要死,每天六个可能不大行。所以不谈剂量,只谈效果的都是流氓。

2.珍珠粉变白法:珍珠粉主要成分是碳酸钙,这种成分是不被皮肤所吸收的,所以完全没有效果。珍珠粉就有点像磨砂膏一样,所以让你看上去白,只是去了角质加上光的反射,对美白没有一点效果。

3.白醋洗脸变白法:白醋里面的醋酸会腐蚀皮肤,让皮肤角质层变得越来越薄,经常使用甚至还有可能变敏感肌和接触性皮炎。

4.美白针变白法:美白针在绝大多数国家都没有获得相关部门批准,至今国内也没有获得药监局认证。美白针的主要成分一般是传明酸、谷胱甘肽和维他命c。一个人一天之内摄入的维他命C超过5000单位,就会对肾脏造成负担,可能出现肾病。

揭示:变黑的原因

皮肤变黑或产生色斑跟黑色素有直接的关系,(叫你不做防晒!!)所以想要美白,就要从黑色素入手!黑色素在我们体内到完全沉淀在皮肤表面是经过几步进行的:紫外线——黑色素细胞被刺激——释放黑色素——想皮肤表面转移——变黑、产生色斑。所以,要想解决变黑,就要找到根源,看看自己处于哪个阶段然后根据原因去解决。

爱德彤美-英诺,让你白过整个夏季!

爱德彤美-英诺能够抑黑祛黄,可以直接导入到中胚层。通过水光注射、微针或是手针的方式,直接将高浓度祛黑营养成分注入皮下组织,从源头上逆转已形成黑色素并淡化,从而实现快速美白提亮、淡化斑点的效果。

——科学配比成分,效果加倍!

1.纯活性VC:有良好的脱色作用,能将深色黑色素还原成浅色色素。

2.谷胱甘肽:不仅能分解降低酪氨酸酶的活性,还能针对皮肤内的重金属进行置换反应,特别适合长期使用彩妆的皮肤。

3.有机硅:构成人体组织和参与新陈代谢的重要元素,它能够促进胶原蛋白、网状纤维、弹性纤维生成,恢复光滑、弹性的年轻质感。

4.硫辛酸——持久匀亮肤色:硫辛酸又称为抗氧化剂,能够防止氧自由基产生,进而减少黑色素,促进抗氧化剂的吸收和利用,使肌肤匀净细致。

5.葡糖酸铜+葡萄糖酸锌:能够促进细胞再生,让肌肤莹亮弹润,提高免疫力,有抗炎、促进皮肤再生的功能。

总之,美白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所以不要急于求成,慢慢地养成好的习惯,从日常生活开始改变。如果你脸上有斑斑点点,可以采用爱德彤美-英诺,让你白过整个夏季!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