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走血管“垃圾”,胞倍力清血片效果强大

生活中,貌似我们只能从老年人的口中新闻清理血管垃圾的概念,然而其实这种需要是每个人都有,作为普通大众来说,大多数都没有预防意识,更多的人都是在疾病发生后才想起来清理血管垃圾。

实际上,我们从年轻的时候开始,血管就会开始产生垃圾。有的人甚至更早,这些垃圾没有得到清理便会逐渐形成动脉硬化。有的人制造的垃圾多一些就会让血管狭窄,甚至闭塞,从而发生心脑血管疾病。

想要预防心脑血管粥样硬化,减缓动脉粥样硬化的进展速度。而我们能做到的就是少制造血管垃圾,其次,血管粥样硬化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血脂异常。

(1)血脂简单分为胆固醇,包括高密度脂蛋白,低密度脂蛋白;和甘油三酯。 其中高密度脂蛋白对身体有好处,其余指标要严苛注意数据指标。

(2)胆固醇成人含量 2.9~6.0mmol/L,高危人群理想值2.6。 低密度脂蛋白正常值1.34-3.4mmol/L,高危人群理想值1.8mmol/L左右。

(3)甘油三酯是明确和吃有关系,轻度升高无需吃药,只要控制饮食提前预防即可,不仅仅是油腻,动物内脏,包括主食,主食也能转化为甘油三酯。

(4)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和心脑血管疾病紧密相关,大多数和饮食没有直接关系,都是体内代谢问题,也很难通过控制饮食及锻炼恢复正常。也就是这种血脂异常,导致了血管内壁堆积,逐渐出现血管狭窄,发展为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死,脑供血不足,脑梗死,周围血管闭塞等等。

如果健康饮食,运动锻炼,戒烟戒酒等等好的生活方式仍无法有效的调整血脂,那么可尝试服用胞倍力清血片膳食补充剂,胞倍力清血片由胞倍力国际健康研究院研发,配方获得发明专利。其研究院院长薛水生教授已从事临床工作50余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曾出任二甲医院院长11年,在医学界有较大影响力。坚持服用胞倍力清血片能够快速清理血管内的垃圾,保护人体心脏、增加冠脉血流量、降低血液粘稠度、预防血栓、改善微循环。

总之,清理血管垃圾,无非就是健康的生活方式加上膳食调整。健康的生活方式能让我们少制造血管垃圾;搭配胞倍力清血片膳食补充剂,能让我们减少和控制现有的垃圾。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管好自己,别让垃圾堵死了我们的本应通畅的血管!

编辑:张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