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家长注意攻略——太阳神生物健口服液

距离高考就剩下短短的三的时间,对于这些考生而言,脑力消耗和心理压力都是非常大的,很多家长都在期盼着孩子在高考时超常发挥。殊不知,孩子能否在高考中“超常发挥”跟父母有很大关系。在这最紧张的考前冲刺阶段,这时候家长能做的就是保障好一切“后勤工作”,注意饮食,营养均衡,重点在如何保持孩子平稳的心理、身体状态上下点功夫、动点脑筋。今天单就吃谈点经验:

一、注意新鲜,防止腹泻。

不管是荤素或是酸性碱性,一定要新鲜。孩子这段时间本来身体上、心理上都是有压力的,这个时候身体抵抗力是比较低的,稍有不新鲜,有可能就会出现拉肚子。切记,当天买当天吃,当天做当天吃。虽然吃得稍不新鲜就会引起腹泻,但腹泻不一定就是食物引起的,这点家长要明白。不少孩子临近高考,或者高考期间莫名拉肚子,有的是因为紧张所致,所以要记好自己的食谱,万一出现状况,便于配合医生找到原因。

二、循规蹈矩,防止过敏。

要了解哪些是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比如,好多人对某种海鲜过敏;再如,有些人对大龙虾比较敏感,吃了会引起旧疾复发。这些东西,不吃为好。临近高考,孩子的饮食还是“循规蹈矩”一些,尽量做孩子经常吃的、大众化的食物,别在这时候出于“吃点好的”的心态,搜罗新奇的所谓高营养的食物,有些家长老觉得这时候不给搞点很贵的东西吃吃心里不踏实,结果反而造成了麻烦。平常的食物荤素搭配好,外加牛奶鸡蛋营养足够。

三、小心生冷,温和为上。

天气渐渐热起来,冷饮、冷水、凉性食物更受青睐,但是这些容易引发一些急性肠胃毛病。所以,建议规避生冷,坚持喝温开水,纯净水也最好烧开了喝。食物中,少大凉、大热的,以温和为好。

适当的保健品

身体素质的提高也应该重视起来,万一累垮了身体,什么都白搭。太阳神口服液家族中的生物健口服液是一款可以调节免疫力的口服液。经生物技术特殊提取工艺制成,能激活和调节免疫细胞,增加免疫因子的合成分泌,增强免疫力、抗疲劳、耐缺氧,帮助调节和恢复机体平衡,让学生吃得好、睡得香,以充沛的精神状态备战高考。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