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参皂苷rh2什么牌子好,有蓝帽的才是好的!

目前市面上人参皂苷Rh2只有保健品,没有药品。蓝帽,是由国家相关主管部门审批认证的保健食品标志。获批产品外包装标注“国食健字”字样,为天蓝色,呈帽形,俗称“蓝帽”。在保健食品领域,蓝帽就是通行证,象征着质量过硬。正规的保健食品都会在产品外包装盒上,标有天蓝色、形如“帽子”标志,下方标注出该保健食品的批准文号。所以蓝帽子标识是最起码的合格产品的标准。

人参皂苷Rh2什么牌子好? 有蓝帽的才是好的!

越是正规的人参皂苷Rh2,越是有国家各项机构的认证。就目前卖的最好的今幸牌人参皂苷Rh2就拥有国家CHQC、HACCP、保健食品等相关国家机构一一认定的正规的人参皂苷Rh2。看人参皂苷Rh2什么牌子好,先看看这个牌子是不是有这些机构的认证书。

今幸幸胶囊是以16.2%以上的人参皂苷Rh2为主要原料的一款保健产品,人参皂苷rh2的浓度适合人体吸收,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药学院向明教授等人的今幸胶囊免疫调控功效研究中,实验数据也显示出今幸胶囊突出的免疫调控作用。实验中设置了多达十几项免疫指标,通过对比实验可以看出,今幸胶囊可通过调控CD4+T细胞、CD8+T细胞、NK细胞、巨噬细胞、树突状细胞水平使得机体免疫力提升,同时还能调节IL-2、IL-10、IL-12、TNF-α等细胞因子水平,从而达到免疫增强的功效。

人参皂苷Rh2提取难度在业界是出名的高,一般企业无法做到批量生产,因其成本非常昂贵,普通消费者很难购买。上市公司金石亚药集团的科研人员经过种种试验,研发出了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皆具新颖性、创造性和实用性于一体的人参皂苷Rh2提取专利,大幅提高了稀有皂苷人参皂苷Rh2的转化率,降低了产品生产成本。每一粒今幸胶囊所含稀有人参皂苷Rh2单体不低于16.2%。

在这里,要提醒大家,在选择人参皂苷rh2同时千万不能掉以轻心,目前市场上很多宣传有人参皂苷rh2的产品包装上都没有承认含有多少人参皂苷rh2,基本都是忽悠,目前市场上只有一款16.2%人参皂苷rh2就是今幸胶囊。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