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参皂苷rh2什么牌子好?该怎么选

目前国内几个大的电商平台都有卖人参皂苷Rh2产品,种类非常多,国产的,进口的都有,但是这些人参皂苷Rh2产品的质量参差不齐,相差很大。很多产品宣传得天花乱坠,但是内行人士一看就知道对病人没什么帮助。所以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挑选人参皂苷产品,很可能买到次品、假货,上当受骗。

自从1983年日本学者北川勋从朝鲜红参中分离出人参皂苷Rg3和人参皂苷 Rh2后,它们就备受医学界和养生保健人群的关注。我国对人参皂苷的研究也在新世纪取得了巨大进展,走在了人参皂苷研究和应用的前沿,目前市场上也出现了诸多的相关保健产品。

目前市场上的保健品鱼龙混杂,质量参差不齐,但买的时候看好下面这三个要点,基本上就不会买错。

1、看成分。购买保健品首先就要看成分标识,很多的市场产品,比如保健品宣传上说含有人参皂苷Rg3,可是看看产品说明或标识,写的却是人参总皂苷或者人参粉,销售却告知有很高含量的人参皂苷Rg3,空口无凭,千万别信,他只是想尽快卖东西给你,好拿提成,这种情况要引起注意。更何况人参皂苷Rh2的效果要比人参皂苷Rh2要好很多,花一样的钱都可以买人参皂苷Rh2了。

2、看含量。因保健品其含量的多少就意味着功效的好坏,有些产品宣称含有人参皂苷Rg3Rh2,但仔细看说明书或产品标识后,才发现含量微乎其微,吃了根本起不到作用。

3、看资质。正规保健品都是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文的,也就是俗称的蓝帽子,并且产品的功效成分及其含量等诸多信息都是可以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上查询到。如果没有资质的产品,就不要考虑了。

在这里,告诉大家,符合以上要求的人参皂苷Rh2产品目前市场上只有一款产品。只有今幸胶囊的主要成分是人参皂苷Rh2,含量16.2%,金石亚药集团的科研人员经过种种试验,研发出了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皆具新颖性、创造性和实用性于一体的人参皂苷Rh2提取专利,大幅提高了人参皂苷Rh2的转化率,降低了产品生产成本。

人参皂苷Rh2的官方购买渠道可以通过以下方法:

1.拨打400电话400-88-54321进行订购。

2.去浙江亚克药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直接下单。

3.去天猫或是京东的今幸旗舰店下单购买。

4.直接到厂家购买,地址是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江南大道亚科中心20A。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