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莲城医院告诉男性同胞要小心这种虫子!

丽水莲城医院专家讲解给你听:阴虱虫,主要寄生在人的阴毛和肛门褶皱部位,当人体感染阴虱虫之后,这个部位的皮肤就会出现异常瘙痒的情况。

而且阴虱虫还会向人体各个毛发旺盛的部位延伸,如果不及时处理的话还会传染给你的另一半。 它属于一种比较小的寄生虫,但是对人体的伤害却很大,主要通过吸食人的血液为生。 

丽水莲城医院专家告诉你为什么男性容易感染阴虱虫? 

【 夫妻生活感染 】 很多男性之所以出现了阴虱虫,可能被另一半传染上了,因为这种病的传染性还是比较高的。 

【 可能过于邋遢 】 男性相对女性来说,可能不如女性那样爱干净讲卫生,对于那些不经常洗澡比较邋遢的男性来说,更容易感染一些阴虱虫。 

感染阴虱虫,会有哪些变化? 

【 生殖器瘙痒异常 】 因为阴虱虫一般都寄生在人的私处,这个部位的温度比较湿热,更有利于它生存。 

当男性感染上这种寄生虫的时候先会出现生殖器异常瘙痒感染的问题,渐渐还会在皮肤上出现一些红色的小颗粒。 

【 生殖器官异常红肿 】 当感染上阴虱虫之后,阴虱虫会通过吸食男性的血液为生,因此会使男性的生殖器出现红疹红肿的问题。 

除此之外,为了避免出现交叉感染的问题,夫妻在互动前后一定要做好清洗工作,避免一些细菌病毒残留在体内。 

丽水莲城医院提醒男同胞们,性传播疾病传染性高、危害大,要注意保护自己。

编辑:张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