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门螺杆菌或“害怕”2种食物,一种肠胃益生菌金免幽,别忽略

来自北京的王老师是一位中学的班主任,今年55岁,马上即将进入退休的年龄了,所以她对班里的孩子也特别关心特别照顾,由此也深受学生们的喜爱。

王老师不但跟学生关系融洽,跟老师也特别融洽,甚至她的教学能力非常强,为教学事业付出了很大的贡献。

经过医生再三详细了解,才得知,原来王老师平日里生活特别节俭,对于那些烂了一小点儿的水果,她总是不舍得扔。

甚至会把烂的那一侧扔掉继续食用,长此以往,导致她被这些腐烂的水果上的一些细菌所感染,从而引发了幽门螺旋杆菌。

1.腐烂的水果

烂掉一半的水果或者是只烂掉一角的水果,就不要再吃了,一定要扔掉,因为水果在腐烂之后可能会be整个部分也都感染上细菌。

如果经常吃这样的水果,不但会导致细菌进入体内,还有可能会像王老师那样感染上幽门螺旋杆菌,对肠胃健康非常不利。

2. 腌制的咸菜

生活中有很多人特别喜欢用白粥配着咸菜吃,觉得这样既下饭又健康,实际上这不但没有营养,很可能会给我们的健康带来危险.

因为腌制的蔬菜里,首先会含有很高的盐分含量,而这些盐分含量也会导致出现一些亚硝酸盐的症状。

一种肠胃益生菌辅助抑制幽门螺杆菌金免幽

如果进入人体还有可能会导致胃黏膜受伤,从而也会引发一系列胃部疾病,更加增大了患幽门螺旋杆菌的风险。这就要求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需要补充肠胃益生菌金免幽,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抑制幽门螺杆菌的,不过需要补充至少3个月,这种肠胃益生菌不仅有助于辅助抑制幽门螺杆菌,还能调理肠胃,儿童和老人也都非常的适合。

1.大蒜

众所周知,大蒜里面含有一些大蒜素,而这些物质也能够很好的抑制幽门螺旋杆菌的形成和并发。

2. 樱桃

夏天的到来也正是樱桃大量上市的季节,樱桃对于人体来说它具有补气健脾的效果,而且对于食欲不振,消化不良的现象也有有所帮助。

编辑:张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