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食欲不好不爱吃饭怎么办?饭渣娃妈进

自从当了妈,我的周末party群就变成了统一的宝妈育儿交流群,每天99+的消息无一不在讨论育儿难题,其中被提到最多的问题就是——小孩食欲不好不爱吃饭怎么办?

妈妈们总是笑称自家孩子是“饭渣”,“哄骗诱拐”花招使尽,他们也不肯吃饭,在家带娃的生活日常基本是:刚喂完早饭,一看表,又要忙午饭了……有妈妈吐槽,自然有妈妈支招。直到上个周,被群里一位二胎宝妈种草了汉森四磨汤口服液,才算是把我从饭渣娃妈的大部队中解救了出来。

简单说一下我家臭宝的情况。他不是不爱吃饭,而是严重挑食,只爱吃肉不爱吃蔬果,但凡有肉必定吃到撑,一直到第二天小肚子都圆鼓鼓,经常因为消化不良,出现“阵发性”厌食。之前也去看过医生,当时医生建议调整饮食结构,然后开了一支开塞露应急。增加果蔬,臭宝不吃,开荤吃肉,又怕消化不良,长此以往,臭宝食欲不好不爱吃饭的问题越来越严重。

后来,我看到群里妈妈的推荐,立刻私聊了她,我了解到她家大宝的问题跟我家臭宝几乎一模一样,也是消化不好导致的食欲不佳不爱吃饭。她说,汉森四磨汤口服液这款药是她的医生发小推荐的,不仅在医院临床治疗小儿厌食中被广泛应用,而且患儿家长都反应效果好,不会出现拉肚子的副作用。

听着靠谱,我仔细查了一下这款药的成分和主治功能:四味纯天然中药,属于OTC药品,安全性满分;主治腹胀、腹痛、厌食、便秘等肠胃问题,症状全对;适用人群从婴幼儿到老年人,年龄符合!果断去楼下药店买了一盒。按照药店医生的叮嘱,一次一支、一天三次,喝到第二天,臭宝的食欲明显好了,自己吵着要吃饭,给他炒的西蓝花都被吃得干干净净。坚持喝了四天,臭宝不仅胃口好了、消化好了、不便秘了,而且食欲好到不挑食,太惊喜了!

汉森四磨汤口服液真的是解决“小孩食欲不好不爱吃饭怎么办”的必备良药!封神了!安利给各位家有“饭渣”娃的妈妈们!

编辑:张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