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金莲69品牌日震撼献礼:私护益生菌造福女性

由最新版《中国女性生理健康白皮书》统计:目前,85.6%以上的离婚是因为夫妻生活不和谐;90%以上的成年女性存在着生殖健康问题。或许你并不相信这些惨痛的数据,但数据代表真实现状,是不会撒谎的。对于成年女性来说,最常见的反倒不是感冒发烧,而是私密问题,继而导致婚姻出现问题。

赛金莲,作为广受女性青睐的私护品牌,一直关注于女性的私密问题,用心呵护女性的生殖健康。而6月9日,是赛金莲官方品牌日,在迎来赛金莲即将诞生两周年庆典外,更为广大女性震撼献礼推出了新品——私护益生菌。同时更为大家带来了史无前例的优惠,详情可在线咨询赛金莲产康老师。

赛金莲冻干乳酸活菌抑菌片,可帮助女性做好日常护理,提高私处免疫力,延缓女性衰老!帮助维持私密酸性环境,促进抗菌物质产生,抑制有害菌群的过度繁殖,改善反反复复的女性困扰问题。

另外,其采用的专利菌株、以菌治菌的微生态平衡疗法,源源不断地为阴道补充有益菌,当私处有益菌的数量大于有害菌时,妇科炎症自然就痊愈了,异味也会消失不见。

女性的美由内而外,赛金莲私护益生菌将时刻呵护女性生殖健康,让每日的健康舒适成为习惯。令你摆脱尴尬的炎症异味,拥有更巅峰的性福!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