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力乌灵助力高考 失眠压力大成为高考关键词

每每提到高考,焦虑、失眠、压力大等,纵观历届高考届关键词,以上必定占有一席之地。对此,到底如何帮助学生缓解情绪成为众多家长心头的难题,然而佐力乌灵胶囊这一类大品牌有保障的助眠产品的出现,成功帮助学生摆脱失眠、焦虑等困扰,不仅让家长们安心,同时助力学生鼓起干劲以充足的精神气儿参加高考。

有人疑惑道,有点压力不是很正常吗?尤其是高考这种大事,没有压力怎么有动力学习?压力转化动力确实很有道理,但是这两者需要平衡的关系维持,然而这种平衡的维持十分需要学生强大心理的支持。准确来说,失眠、烦躁都只是第一步,“某地区某学生不堪学习压力而做出让众人心痛行为”等新闻也是屡见不鲜。对此,建议各位家长适当置备一定量的乌灵胶囊,同时注意为学生营造轻松学习氛围。

乌灵胶囊是佐力集团的专家们通过多年研发、创新,从乌灵菌中分离获得菌种,运用现代化生物发酵工程技术对珍稀材料乌灵参实现的产业化产品。乌灵胶囊的作用原理是增加兴奋性神经递质GLU和抑制性神经递质GABA的含量,可以有效保持内心平静,缓解失眠困扰。

与此同时,乌灵胶囊的生产工艺安全绿色又环保,选用单味珍贵乌灵参作为原材料,同时采用两项国家保密技术——复壮技术与液态深层发酵技术生产而成。乌灵参中还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乌灵胶囊可以改善脑代谢,提高学习、记忆能力,十分适合即将高考的莘莘学子们。

高考作为学生们人生中重要的转折点,最关键的便是保持一个平衡的心态。不仅仅众位家长与老师为高考学子加油打气,佐力乌灵胶囊也助力众位学子进行高考冲刺,尽全力做到不负努力!不负青春!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