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哪家美容医院比较可靠?比华利强大的医生团队提供优质的服务

福州哪家美容医院比较正规?比华利专业技术,品质口碑!

随着医疗美容事业的出现以及社会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美的追求欲望越来越强烈,整形美容已经从过去的小众行为变成如今广泛被大众熟识的新兴产业。不仅如此,受众群体也从过去单一的女性客群演变为如今的男女平分秋色,受众的年龄段也在逐步向下拓宽。

医疗美容技术逐步发展,随之而来的,是一些不正规机构应时而生,使消费者的人身健康和正当权益难以保障。所以变美定要选择一家好的医院,较为正规的医院,就像福州比华利美容医院一样。

论一个好的美容医院需要具备的东西:

一、看资质

福州比华利美容医院始创于2005年,地址位于台江区祥坂路55号,是由卫生部门批准成立的专科美容医院,也是目前福建省内大规模的专科医院之一。

作为全国连锁医美机构,比华利美容医院始终坚持以“诚信执业”为原则,以技术、服务和信誉享誉全球。医院积极引进世界先进设备,选购国际优质材料,吸收全球尖端技术。无论是整体规模还是软硬件配备,在华东地区都是屈指可数的。

二、看医生

作为亚太地区高端医学美容品牌,比华利汇集了众多一线权威专家,自体活性细胞研发者张敏院长、自体活力细胞创始人之一刘耀美院长、灵韵精雕大眼术、360柔性真鼻术研发者林平院长、美容皮肤科林秋蓉院长、江婷主任、徐佳医生;无创科汪韬主任...每一位医师在本院都工作了十年以上,临床经验丰富。所有医师均拥有相关资质:《医师资格证》、《医师执业证》、《医疗美容主诊医生职业资格证》等,为求美者的美丽提供了更多安全保障!

三、看价格

正规的整形机构因为有物价局把关,价格透明,而不太正规的机构会通过其他手段(比如使用劣质材料、假冒产品等)来提高利润空间。所以,做整形美容不能一味贪图便宜。

福州比华利美容医院,是全球众多知名厂家授权机构。在材料选取方面,比华利所选用的假体、注射材料都是通过FDA或SFDA认证的知名品牌。

诚信与专业服务于每一位求美者,这是比华利引以为傲的口碑经营模式。比华利让你在安心变美的同时可省下30%的钱,被大家称之为“高性价比的整形美容医院”。除此之外,比华利还坚持医疗助人公益,先后参与多起慈善援助事件——“杨小英变脸手术”、援助真两性人吴巧英等等。

四、看服务

比华利美容医院给你不一样的服务体验,让你就像回到家一样舒适。整形美容手术是一个系统化工程,不仅术前、术中需要专业的服务,术后的服务是否到位也非常重要。一个合格的整形美容机构应该制订一套规范的服务流程来提高手术质量,福州比华利美容医院满足了这些,让你感受不一样的服务。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