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澳美制药及澳佳双双获选收录香港品牌名册

近日,香港知名药企香港澳美制药及其旗下防护产品品牌澳佳,双双获选收录于香港品牌名册,这标志着香港澳美制药在港的知名度及公信力得到了官方认证,而在未来将在大湾区有更多曝光度。

香港品牌名册是香港品牌发展局推行的香港品牌名册登记制度,由一个香港品牌身份的认定机制以及一个网上的中央数据库组成,为香港原创品牌提供具有公信力的第三方身份证明,从而提升香港品牌的认受性和公信力,并强化香港品牌发展的社会基建,为加强品牌保护奠定基础。

香港澳美制药成立于 1993 年,总部设于中国香港,是一家以科研为本,致力于研究、开发、制造和销售,并专注于皮肤健康、儿科、呼吸健康和疼痛管理的跨国制药企业。

自成立以来,香港澳美制药秉承“让生命更健康”的公司愿景,将患者的安全、健康及福祉放在首位,一直致力于提供老百姓用得起的进口药。

在提供优质医药产品的同时,香港澳美制药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社会公益事业,通过各类公益活动积极科普医学健康知识,加强大众对疾病预防、治疗的正确认识。疫情期间,香港澳美制药持续捐助药品、医用口罩、免洗消毒搓手液等各种物资,积极支持一线抗疫工作,荣获“2020年度公益践行奖”等公益奖项。

而澳佳作为香港具备全产业链管理的最大口罩生产商,有效提供口罩稳定供应,实现“让生命更健康”。澳佳致力以专业的生产技术、严格的品质监控运作生产线,产品包括熔喷布、一次性医用口罩和免洗消毒搓手液;澳佳高效能的生产线每月可生产5400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以及200万瓶和4000万独立小袋装的免洗消毒搓手液。

未来,香港澳美制药将继续秉承“以精湛科技奉献优质药品,以真诚服务致力人类健康”的理念,不断提供优质药品,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为社会健康、稳定地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