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divid 尚丽维研发实验室SEIDlab历史

近日,一款来自西班牙的女性备孕产品seidivid 尚丽维在国内大获好评,也因此填补了科学备孕市场的空白,在群众间取得了很大的口碑。seidivid 尚丽维产品的研发实验室也颇具传奇色彩,今天带大家来了解一下seidivid 尚丽维这款产品背后的故事。

seidivid 尚丽维由西班牙的seid-lab实验室研发而成,seid-lab实验室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前身是由一批具有国际精神的医疗专业人士组织而成,在二战后期的伊夫尼战役中,因自发救治在战乱中受伤的西班牙人民而受到当局政府高度赞扬,因在战争中的突出表现,同时身怀深深的社会责任感,战争结束后正式受邀成为西班牙国家制药公司。

seidivid 尚丽维研发实验室创立初期是皮肤科治疗、烫、烧伤起步,seidivid 尚丽维是经过后期的发展,才开始研发的。1990年伊始,创始人察觉到欧洲地区存在广泛的生育放慢趋势,本着“改善人类健康和生育能力”的使命,邀约欧洲知名科学家,结合企业自身专业及研发制药能力为欧洲各国女性在妇科方面提供了有效和创新的治疗及保健方案,同时也研发出了seidivid 尚丽维等欧洲先进的备孕产品。


30多年来SEID忠于其使命和企业价值观:诚信、道德和对质量的承诺。不断尝试,精益求精,成为西班牙及欧洲地区生殖健康领域的重要引领者。

研发seidivid 尚丽维也是后来的趋势所致。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