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德亚口腔:种植牙前后过程中患者该注意什么?

       众所周知,任何东西都是需要护理的,种植牙也不例外。牙齿缺失做种植牙当然好,在南昌做种植牙是目前修复缺失牙齿的理想选择。那在南昌种植牙前后该如何护理呢?针对这一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南昌德亚口腔专家的详细介绍。


       在南昌做种植牙前怎么护理?


       1、在南昌做种植牙前进行一些必要的化验检查。


       2、拍牙片及全景片以了解种植牙人工牙根区的骨密度,确定植入人工牙根的长度和直径,了解周围牙齿的根周情况。


       3、在南昌做种植牙手术前要对口腔内相关病灶牙进行根管治疗、牙周治疗、拔掉影响手术及预后效果的牙齿。


       在南昌做种植牙后有哪些护理?


       1、在南昌做种植牙后24小时内,不能刷手术区牙齿,以免刺激伤口。注意保持口腔卫生,每天早晚坚持刷牙一次,饭后用漱口水含漱数次,防止伤口感染。


       2、在南昌种植牙手术后当天,患者应吃半流或全流食,拆线以前进软食,不使用手术区的牙咀嚼食物。拔牙后即刻种牙的患者,术后三个月内不宜用种植牙咀嚼过硬食物,要戒烟酒及刺激性食物。


       3、在做种植牙后减少手术区周围肌肉的运动,手术后的三个月内尽量不要大笑、频繁讲话等,以防腮部过分运动而出现伤口撕裂。


       4、经常观察种植体及创口的情况,一旦发现问题,及时向医生反映,尽快解决。


       5、做好口腔与种植牙的日常清洁,定期复查与医疗护理。一般每隔六个月需到专科医院进行洁治,及时清除常规刷牙去不掉的菌斑和结石。同时还要请医生定期检查种植牙的连接部分是否松动,种植牙与天然牙是否出现咬颌不协调,如果发现异常,医生可以及时纠正。


       品质德亚:在南昌德亚看牙已成为一种享受


      南昌德亚口腔专家表示,种植牙对于个别、多数、全牙缺失都能进行有效的修复,牙齿种植后舒适自然,无任何异样感,而且也很牢固,不像其他假牙容易松动,比较容易清洁,是很好的牙齿修复方法,能够维持长久。


      南昌德亚口腔,秉承德系齿科金标准,以匠心铸就不凡!与中、德、韩资深专家团队签约坐诊,是华中地区一家与弗莱堡大学签约的口腔机构。六年峥嵘,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德系标准、服务口碑,赢得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和支持!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