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门坠胀是什么原因,是得痔疮了吗,不要担心,试试这个

最近看到不少网友分享的痔疮食谱,有分享者表示其中有些食谱可以轻松解决便秘引起的痔疮,一时间不少人纷纷点赞!作为痔疮大军中的一员,我肯定也要亲力亲为感受一下,这种方法是否像人们说的那么神。

无花果怎样治痔疮?首先是推荐率特别高的——无花果瘦肉汤

很多人都说无花果是痔疮的天然克星,而将它与猪肉做成汤不仅美味、营养,而且还能润肠通便、消肿止痛、止便血。为此我连着喝了三天的无花果瘦肉汤,不过还别说这大便的确通畅了很多,而且也不干了。不过痔疮症状几乎没什么好转,便血、疼痛还是老样子,这充其量就是个“通便汤”啊,如果指着它治痔疮基本上不可能。


其次就是——红豆薏米粥

而人们给这道食谱的标签则是润肠通便、活血消肿,更有甚者表示喝了一天痔疮便血就减轻了,不疼了。真的有这么神奇?于是我喝了两天,美味倒是美味,可痔疮依然还是老样子。

连着试了好几道食谱,比如像无花果雪梨汤、清炒豆芽、冬瓜排骨汤,痔疮没见好,倒是身上的肉飙了好几斤。后来这痔疮实在疼的没法了,这小白鼠我真是不敢当了,为此我咨询了一个学医的同学,他说痔疮食谱只是对痔疮有益,但是实际治疗效果微乎其微,像我这种情况应该使用一些痔疮药物。

温水坐浴配合它真的是绝配

当时他推荐我在用痔疮药时先进行15分钟的温水坐浴,然后在痔疮处涂抹一些芙草堂冰幨抑菌凝胶。

真的是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温水坐浴时我就感觉到菊花处说不出的舒爽,还别说,这肿痛真轻了很多。如果大家家中有高锰酸钾片,也可以按照1:4000的比例稀释温水中,效果会更好一些,而且还能预防痔疮出现感染发炎的情况。

不过更让我惊讶的是这芙草堂冰幨抑菌凝胶的止痛效果,使用当天疼痛几乎消减了一大半,虽然还有一定的痛感,但是明显在忍受范围内了,到了第二天索性干脆就没疼痛感觉了。我这之前用过马应龙、肛泰,效果差得远,看来学医的就是内行。

就这样每次在使用芙草堂冰幨抑菌凝胶之前我都坚持15分钟的坐浴,大概7天的时间,便血情况没有了,痔疮肉球也萎缩了很多,到了26天左右的时候,痔疮一点痕迹几乎都没有了。

最后总结:如果痔疮有明显症状了,比如像疼痛、便血、肿大、肉球突出等,仅仅靠一些痔疮食谱、按摩穴位等方法是不可能解决问题的,关键还是要选对痔疮药。尤其是有明显疼痛、便血的朋友,建议使用一些渗透较好、见效较快且有一定促进修复功效的痔疮药物,当然大家也可以试试我用的这个芙草堂冰幨抑菌凝胶。

好了,今天就说到这里,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我先做减肥锻炼去了。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