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阴产品哪个效果比较好?2分钟认清好产品!

缩阴产品哪个效果比较好?相信很多女性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通过3种产品对比,来告诉大家,想知道的耐心的看一下!

1、外用缩阴凝胶(代表品牌:国际知名缩阴品牌露卡菲娅(LUKFEY))

缩阴原理:露卡菲娅由日本研发授权国内正规医药公司生产,露卡菲娅以紫花地丁、蛇床子、苦参、千里光等为原料,每一支都是从28种纯天然草本植物中提炼的。采用“养护结合”的缩阴原理,通过渗透、排毒、修复、紧致四步,清除体内病菌,修复阴道受损组织,达到自然缩阴不反弹,一般阴道松弛问题坚持使用露卡菲娅一两个月就可以紧致如初。而且露卡菲娅不仅可以修复松弛的阴道,同时对于阴吹,漏尿、阴道干涩、阴道异味等妇科疾病也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image.png

使用方法:这类缩阴产品是外用的,可以直接作用于阴道部位,即便是哺乳期的女性和没有生过孩子的女性都是可以使用的,每天晚上睡前使用一支,使用露卡菲娅之前可以用温水清洗外阴。

用户评价:外用缩阴凝胶有很多的牌子,除了露卡菲娅这样一款可以安全缩阴不反弹的正规品牌外,还有不少的牌子吸引着不少女人的关注,不过从女性的健康考虑,一直遵循绿色缩阴理念,坚持科学缩阴的品牌露卡菲娅相对具有优势。很多女人使用露卡菲娅(官方微信:lukfy6393)成功缩阴后,都会将其推荐给身边的朋友,闺蜜,亲人使用,她们的这种做法无不透露着同一种心声:好产品大家用。

2、缩阴球(又称缩阴哑铃)

缩阴原理:缩阴球是通过凯格尔运动——骨盆肌锻炼的紧张力来锻炼阴道达到紧致的。而物理原理则是利用地心引力,将哑铃放入体内后,在重力的作用下阴道肌肉会不自觉地收紧、夹紧哑铃,从而将阴道的收缩力恢复。

image.png

使用方法:找到自己的PC肌,放入缩阴球,平躺身体,放松精神,稍稍用力将缩阴球推入体内。如果有些困难,尝试将盆骨轻轻抬起后再次推入。

用户评价:缩阴球虽然作为一种缩阴器械可以提升阴道的收缩能力,但是无法解决老化的阴道细胞,也无法修复受损或者断裂的阴道弹性纤维,作用有一定的限制,另外安全性方面由于重复性使用很容易感染病菌,引发妇科炎症。

3、缩阴丹(缩阴软胶囊)

缩阴原理:缩阴丹主要是通过阴道给药,通过人体对缩阴丹的分解吸收,以达到缩阴紧致的目的。

使用方法:清洁外阴后,仰卧,中指带指套置胶囊于阴道穹窿处(大约食指的两个指节部位),15分钟左右溶解不影响性生活,初次使用每天一次,长期养护每周1-2次。

用户评价:缩阴丹多是一些缩阴软件囊,虽然使用也并不难,但使用过程中容易感染病菌,并且由于个人体质影响,很多女人对于这类缩阴产品吸收并不好,无法发挥更大的效果,并且现代缩阴市场中的缩阴丹大多并不靠谱,没有几个是真正正规的。

image.png

缩阴产品哪个效果比较好?相信看完上述介绍已经知道了。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