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参皂苷rg3哪种好,如何不踩雷

人参皂苷Rg3提取自人参,是一种稀有人参皂苷,可以发挥多种药理活性,例如提升免疫功能、保护心血管、抗氧化、抗抑郁等,可以给人体较为全面的保护,适合用于日常保健。除此之外,有不少肿瘤患者选择使用人参皂苷Rg3配合化疗使用,实际上,人参皂苷Rg3等稀有皂苷确实可以提升化疗药物的作用效果,并降低其毒副作用,从而改善患者的治疗体验。

市面上的人参皂苷产品鱼龙混杂,且真正含有高含量稀有皂苷的产品少之又少,消费者很容易就会被那些伪装得很好的劣质品所蒙骗,从而造成财产损失。但识破这些伪装的办法其实也并不复杂,那就是看产品的外包装信息。

image.png

很多产品都会利用拿出所谓的检查报告来告诉你,他们产品的含量有多么多么高,实际上这些报告可以花钱造假,或者是特别制作一份高含量的样品拿去送检,检测机构也只能对送检样品负责,得到的数据也便不会准确。而外包装信息则需要通过国家食药监局的审核查验,是最为可靠的信息,因此,查看商品的外包装信息是买东西的必要小诀窍,在很多场合都能用得到,能避免很多不必要的损失。

image.png

在购买人参皂苷Rg3等稀有皂苷产品时,首先第一步要找到商品的外包装信息,网购时一般在商品详情、或是商品图片中会有,如果找不得则应向客服索要。然后找到“标志性成分”或是“主要功效成分”之类的条目,观察其是否为人参皂苷Rg3、Rh2等稀有皂苷,如果是人参总皂苷、人参提取物等粗制品,就千万要注意避雷了。

金字塔.jpg

含量也是很重要的一点。药物成分都是需要一定含量才能发挥功效的,稀有人参皂苷几乎没有毒副作用,因此也没有绝对的含量要求限制,一般情况下选择高含量的产品就对了。此外有些商家会搞些小伎俩,把克换算成毫克,这样他们数值后面就多了三个“0”,或者是前面的“每克含”改成“每100克含”,数值后面就又可以再多两个“0”,碰见这些需要擦亮眼睛,用电脑或者手机自带的计算器算一下百分比,避免被绕进去。

KOFI_AE96B@Q]S{@Y)K)LRH.png

如果是进口的产品,记得找懂外文的朋友帮忙翻译一下,毕竟稀有皂苷也不便宜,多花点功夫也是值得的。希望大家都能够买到心仪的稀有人参皂苷产品。进口产品由于消费者无法查询,其基本海外备案都是人参,躲避国内监管,违法宣传成本低,避免上当。再说国外的人参产品价值及性价比都不高,没必要选择。

一堆单糖小隔断.png

最后推荐一款老字号今幸,今幸胶囊是以16.2%以上的人参皂苷Rh2为主要原料的一款保健产品,含量16.2%人参皂苷rh2的浓度适合人体吸收,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药学院向明教授等人的今幸胶囊免疫调控功效研究中,实验数据也显示出今幸胶囊突出的免疫调控作用。实验中设置了多达十几项免疫指标,通过对比实验可以看出,今幸胶囊可通过调控CD4+T细胞、CD8+T细胞、NK细胞、巨噬细胞、树突状细胞水平使得机体免疫力提升,同时还能调节IL-2、IL-10、IL-12、TNF-α等细胞因子水平,从而达到免疫增强的功效。

image.png

人参皂苷Rh2提取难度在业界是出名的高,一般企业无法做到批量生产,因其成本非常昂贵,普通消费者很难购买。金石亚药集团的科研人员经过种种试验,研发出了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皆具新颖性、创造性和实用性于一体的人参皂苷Rh2提取专利,大幅提高了稀有皂苷人参皂苷Rh2的转化率,降低了产品生产成本。每一粒今幸胶囊所含稀有人参皂苷Rh2单体不低于20.25mg。

image.png

在这里,要提醒大家,在选择人参皂苷rh2同时千万不能掉以轻心,目前市场上很多宣传有人参皂苷rh2的产品包装上都没有承认含有多少人参皂苷rh2,基本都是忽悠,目前市场上只有一款16.2%人参皂苷rh2就是今幸胶囊。今幸胶囊官方购买渠道可以通过天猫或是京东的今幸旗舰店咨询下单购买。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