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博仕医院好不好 坚持公开原则,让广大患者能够放心看病

武汉博仕肛肠医院是一所集治疗、研究、诊断、康复于一体的肛肠专科医院。主治痔疮、肛裂、肛瘘、肛周脓肿等肛肠疾病。医院以专业的诊疗技术立足武汉,服务于全国各地的肛肠疾病患者。

医院始终坚持诚信医疗、规范行医、平价收费,以诚信行医为本,始终秉承人文关怀,为广大肛肠疾病患者撑起了一把“安全伞”。

医院吸纳了一批临床经验丰富的医学专家和医学科研队伍,医院在技术和设备投入上立足于本领域的专业化建设,力求硬件完备、软件完善。

【诚信收费 以人为本】

很多患者由于担心诊疗费用过高,迟迟不愿就医,结果耽误了治疗良机。正规医院的收费项目严格执行物价局核准价,并上傍公示,患者可以在医院大厅看到各项收费,坚持透明公开的原则,让广大患者能够放心看病。

【品质医疗 科学发展】

武汉博仕肛肠医院自建院以来,始终坚持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努力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加强学科建设,培养优秀人才,稳固发展基础,为全国肛肠疾病患者服务

【专业实力 助力健康】

武汉博仕肛肠医院汇聚一支专业的肛肠疾病诊疗团队。凭借着对肛肠疾病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和专业技术水平,深入开展肛肠疾病的研究与临床应用,始终把科学的、先进的医疗理念灵活的运用到临床实践当中,不断的创新与突破,帮助广大肛肠疾病患者摆脱疾病困扰!

【创新服务 快捷方便】

1、全新预约制服务:医院开展了“免费网络咨询挂号、电话预约和来院挂号”三大平台。

2、细心周到的服务:来院就医全程由专业医护人员陪同,贴心引导患者就诊流程,节省了患者就诊时间。

3、尊重贴心的服务:实行“一对一”单诊室咨询服务,全面保障患者隐私,使患者能与医生放心的交流、沟通。

4、无假日门诊服务:适应患者需求,开展全面无假日诊疗服务。

【温馨提示】由于篇幅有限不能详尽,若您还有疑问,可以直接拨打医院官方热线:027-88858211来电详询。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