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增注射笔,隐针无痛治疗身材矮小

为人父母者都知道,孩子怕的是医院,尤其害怕打针,带孩子去打个预防针都会担心孩子会不会哭。对于需要注射生长激素治疗身材矮小的患者来说,每周甚至每日打针,是个艰难又需要长期坚持的过程,一项调查结果表明50%的患者对注射感到恐惧,成为注射初始治疗的严重心理障碍,44%的患者对注射缺乏信心。

随着技术的进步,人们一直在不断追求一种安全性和有效性的理想治疗身材矮小的方案,生长激素的注射笔一直在不断升级,2016年,金赛药业推出生长激素隐针赛增注射笔,实现全球首创。赛增注射笔的锤型设计增加了注射稳定性,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方便紧握,且接触面大,自动注射时更稳定,不易晃动,并通过5mm的针头减少疼痛感。隐针的设计使得注射过程中始终不暴露针头,减少注射过程中的注射恐惧,成人小孩同样简单操作。倘若按下开机键,注射笔的温度传感器将直接接触药品,立即显示药品的即时温度。这功能不仅能随时关注药物保存环境,确保药物活性稳定,还能减少温度敏感引起的注射疼痛。

目前,传统的机械笔注射剂量是6IU,以常规剂量来算,40公斤以上的孩子,一次用药就需要注射两次。而赛增注射笔的注射剂量是9.9IU,66公斤以下的孩子在同等剂量下都只需要一次注射。每次少打一针,能极大提升患者的依从性。

注射流程繁琐会影响患者用药依从性,而一项研究结果显示,依从性不佳会显著降低生长激素治疗效果。根据一份连续监测3个月的生长激素注射调查数据显示:生长激素隐针电子注射笔使用的患者中,在监测期间,不漏针患者达87.5%。漏针大大影响了生长激素的治疗效果,赛增注射笔的出现改善了这一状况。赛增注射笔的应运而生,让更多该治疗身材矮小的患者坚持用药,避免错过黄金治疗期。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