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爱思特整形医院隆鼻专业吗?武汉杨水斌隆鼻怎么样?隆鼻效果好吗?

为什么做隆鼻(一)?遇到杨水斌就做了

1

怎么说呢,其实我对自己的脸还是比较满意的。

但是当投入到一个环境中(美妆行业),身边全是大眼睛、高鼻子的美人时,谁有顶着清汤挂面的勇气和她们共事?

我观望了半年,行动了。开始在网页上也咨询了好几家,有了基本的了解(手术项目)和认知(价格区间类)后,就开始跑线下医院去了。

因为本身就是做销售的,所以对各种服务策略和沟通技巧都很熟悉。每一家的设计师都特别会说,毕竟要吃饭,要赚钱啊。我当时对二家挺感兴趣的,她们给我设计的方案很类似,不过一家是价格吸引我(比另外一家便宜一万多),另一家是医师对我有吸引力。

没办法,做销售多了,有的时候脑壳就会直觉的去拼眼缘和接触过程的气场契合度。

你能说会道,我也不差。

但你从专业的角度来剖析我的鼻子如何设计、做什么样的最好,术后可以达到什么效果,还给我看大量做的案例……做销售最牛逼的地方——销售的口才打完了第一仗,后面就是医师的实力了。谁牛逼,谁就能占领顾客的心。所以经过一个多月的对比和沟通,我最后选择了现在这家医院。我自己本人脸是比较大的,真没想到杨院长跟我设计鼻子方案的时候,还让我填额头,太阳穴……

呵呵呵,这怕不是想多赚我钱?给大海撒几滴水,从我这里多薅羊毛?

说实话我当时特别佩服接待我的咨询师,看我脸色不对,第一时间拿出杨院长做的其他人的案例,隆鼻+脂肪填充——并且案例里的人跟我情况差不多。

他们为了拿下我,是真的做足了功课啊……

说实话,觉得他们这张网我不排斥了。主要是案例里的人,确实变得很好看了。

不过我当时并没有松口,回家考虑了一个星期,又来了这家医院,交了钱,定了隆鼻时间,第三来再来的时候就直接把鼻子做了。

2

最近升职涨了工资,就在公司附近找了一个一居室的房子;忙着搬家,换了个新房子,希望自己的未来越来越好!

自从做了鼻子之后,我更臭美了,自拍、合影和出镜率都提高了100%。

身边的朋友、闺蜜都说我魔症了。

没办法,人都是爱美的,男人爱,女人爱,更可况这个美的源头就是自己。

从做鼻子到现在刚过去了半年的时间,如果说最忧心的就是——忌口的术后第一个月,那真的是一点点都不能吃辣的!我的体质不能吃辣,但实际上我很喜欢吃辣椒。所以在我刚做了鼻子的时候,那种强忍着的感觉真的太煎熬了。

为了美丽,忍!

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刚做了鼻子的前三个月也需要多多地注意,不能太肆意妄为!

这个鼻综合手术对我来说,有种改头换面的惊喜。

不仅隆鼻的效果好,形态上又翘又精致。

因此对于爱美的我来说,不仅感谢医院的Y院长,现在我身边如果有想做鼻子项目的姐妹,我都会把Y院长介绍给她们!

我觉得面部填充之后我的脸变可爱了好多,法令纹和泪沟的部分也都不见了,果然没有了这两个纹,整个人年轻了不少,现在伪装未成年也没问题啦~~

现在鼻子已经过了恢复期,进入了很稳定的阶段。

不需要特别的去护理,有人说做的鼻子一碰就歪……这是不正确的,我要告诉大家——就算是正常的鼻子,也经不起伤害性的撞击啊!

所以正常心对待,没有大家所想的那么脆弱。

我的鼻子现在是可揉可搓可捏的,还很自然,我很满意。

3

做了鼻子之后的变化,肉眼可见!

当时还根据脸型的需要,一并做了脂肪填充。

多角度给你们看看我现在脸,面部饱满的不得了,有一点点小肉,但是又不会太圆,怎么拍都是年轻的脸蛋。

性感的、青春的、可爱的等各种风格也都驾驭的不错,而且皮肤也变好了不少!

这个脂肪填充竟然还有这个功效~~

对于我的生活来说,好看的鼻子带来的是时尚的气质,对于爱美的年轻人来说,我很满意自己如今什么造型都可以对接的五官和脸型。做一个鼻子会有什么好处,做过鼻子的人最了解。拍照不用P,合照不担心输,侧面立体挺翘特别好看!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