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化新时代———从尼古丁到草本

近年来“电子烟”这个行业在全球迅速的崛起,这个领域的从业者和用户足逐年暴增,大众评判的角度也从最初的方便、口感、娱乐、外观等角度,提升至对产品文化、安全、健康的高度!

带着对电子雾化领域的现状,以及对未来走向深入了解的目的,我们来到了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的展会,有上百家知名品牌参展,各种产品玲琅满目,从展示的产品中可以清晰的感受到,这个行业已经有了从尼古丁到去尼古丁化的趋势,这应该是众多企业对未来发展的清晰认知,从头部品牌到小众品牌,从产业源头到销售终端,让产品更安全、更健康的发展走向已经成为了这个行业的高度共识!

世界看中国、中国看深圳、深圳看沙井,拥有全球电子烟产能百分九十的沙井,无异成为这个行业风向标最精准的源头,展会中这家名叫蔚多科技的沙井企业让我们眼前一亮,他们提出了纯中药草本文化和蒸汽雾化技术的完美结合的理念,向电子烟行业输出纯中药草本雾化技术及产品,在展台我们跟蔚多科技工作人员深入了解才发现,这家企业独具慧眼,早在三年前就是在四川大学组建研发团队,令人震惊的是,展会现场草本研发组邹琴教授首次公开向公众展示各种数据,经过长达三年的微生物实验、细胞实验、以及动物实验,他们已完全证实纯草本雾化对人体无毒副作用,并以中药草本药理为基础研发出具有护肝、宁神、解酒、益肾等功效的系列纯中药草本雾化产品,他们的理念和产品的问世,不但为电子烟领域开辟了全新的方向,同时为当下这个行业所面临的安全争议和困境找到了新的突破口!

蔚多科技纯草本雾化技术与经皮给药方式的结合在电子烟领域的应用,引起了参展用户以及参展企业的高度关注,这也标示着这个行业正向着健康的方向高歌猛进!

编辑:李兆琪